飞花残梦

《平安夜》

临时起意,纯属娱乐、请勿上升本人

————————————————

圈地自萌!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蔡徐坤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迫不及待


地坐上开往机场的车,虽然很累,但想起他就要见到他心心


念念的爱人时,蔡徐坤脸上的小括号越发的大,整个人一下


子都精神了起来,蔡徐坤拿出手机看着爱人的照片,用手指


轻轻抚摸着,眼里的宠溺溢出了甜蜜,小笨蛋等我!


台北:今天是平安夜,不知道坤坤在干嘛,有没有想到我呢


,我好想他啊,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圣诞节,要不是


拍摄新歌mv,我很想飞到你身边,陪你一起戴圣诞帽,


然后送礼物给你。


“农农,今天是平安夜,早点回去陪阿公和妈妈吧,今天的


拍摄就到这了,呐!平安夜要吃苹果喔”Andy哥递过来一个


带有礼盒的苹果。


“谢谢Andy哥,节日快乐,哥也要吃苹果喔”陈立农眯起一双


狗狗眼,笑眯眯地说,虽然小孩看起来很开心,可是这不是


他,带了农农那么久的Andy哥显然看到小孩有心事,只不


过有些事情他不说,他也不会特意去问,还是要给他一些个


人空间。


走出公司门口,陈立农正准备上车回家,却看见向自己走来


的蔡徐坤,一身黑色西装,贵气十足,优雅又不失性感,最


致命的是他嘴角微微上扬的浅笑,带着宠溺十足的眼神看着


陈立农,仿佛下一秒陈立农就要沦陷在他给的漩涡里,等陈


立农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蔡徐坤正在自己不到一毫米的距离


,笑意盈盈的盯着他,陈立农立马脸蛋红成了手里的苹果,


“怎么小笨蛋,不认识我了,还是你又被老公迷住了,快过


来让我抱抱”蔡徐坤看着小孩这个样子,被可爱到不行,就


想捏捏他的小脸蛋,然后紧紧的抱住他,把小东西揉进怀里狠狠地吻他。


“你..你怎么会来,呜呜坤坤农农好想你啊,我还以为你不会


想我呢?”看到想念的人,真的出现在自己眼前,陈立一时


间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没


想到他会来找自己,任由他抱着,顾不得自己还在公司门口。

“因为我太想念我的农农了,所以迫不及待地想来找你,打


电话给你助理,知道你在公司,我就来了,我们先上车吧”


知道小家伙是真想自己了,蔡徐坤又何尝不是,但是这毕竟


是农农的公司,自己没什么,但不是时候,他不想没有任何


准备的情况下,就给农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车上:“坤坤去我家吧,我想介绍你给我妈妈,先让她认识


你,可以吗?”陈立农靠在蔡徐坤怀里,小心翼翼的抬起头询问蔡徐坤,生怕他不答应!


“好,农农这是要带着见丈母娘吗?求之不得”蔡徐坤抱着怀


里的人儿,调侃打趣到,其实蔡徐坤正有此意,正好借此机会,搏一搏未来丈母娘的好感


“哼,臭坤坤,不许笑”陈立农撒娇的红着脸把头更深的埋进蔡徐坤的怀里。


 “妈,我们家来客人了”陈立农拉着蔡徐坤进门,陈妈妈放下


正在炒菜的锅铲,急忙出来迎客,只见是一个身材修长,俊


美无双的年轻人,陈妈妈立马认出,是儿子的队长蔡徐坤,


遂热情地招呼蔡徐坤,一时其乐融融,陈妈妈很喜欢蔡徐坤


,通过和他的聊天中,经历丰富的陈妈妈早已看出,儿子和


蔡徐坤之间的关系,不是平常朋友兄弟间的感情,他们看彼


此的神情,还有自己儿子每每和蔡徐坤对视,就会脸红,好


在陈妈妈并不反对,在她心里只要儿子开心幸福就好,况且


她也觉得蔡徐坤很优秀,他们很配,所以她在陈立农上洗手


间的时候,悄悄问蔡徐坤,你们是不是在交往,蔡徐坤被丈


母娘突然而来的提问吓到了,然后规规矩矩的站起来,回答


是,他没有想到陈妈妈会看出来,他和农农在一起了,说实


话他怕了,怕陈妈妈会反对,毕竟他们的恋情是不被世人所


接受的。没想到陈妈妈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他又惊又喜,陈妈妈说“我没有别的要求,就希望你们能幸福,妈妈相信你”



晚上因陈妈妈说太晚,让蔡徐坤留下来,所以蔡徐坤就睡到


陈立农房间,两个人共睡一张床,躺到床上的时候,蔡徐坤


一把搂过陈立农,吧唧亲了陈立农一口,羞涩陈立农转身要


逃,蔡徐坤禁锢住他的腰,两条大长腿不安分的压住,“坤


坤别这样我妈在惹”陈立农心跳加快,这家伙也太胆大吧



“农农阿姨知道我们的事了,他跟我说只要我们幸福,她


有意见,没想到阿姨竟然看出来了,你说是不是你看我太投入啊“蔡徐坤在陈立农的嘴巴上轻啄了一下


“什么,你是说我妈知道我们在交往的事?她竟然同意?”陈


立农最怕的是妈妈反对,如果妈妈一味反对,他可能到最后


会妥协,就算再怎么爱蔡徐坤,他也不能放弃辛辛苦苦一个


人把他拉扯大的妈妈,如果真有那一天,他会用生命结束这


场痛苦。没想到妈妈知道了,还同意他们在一起,陈立农哭了,妈妈谢谢您


“所以农农我们没有顾虑了,我妈妈一直都知道我们的感情


,我们之间现在只差一张结婚证了”蔡徐坤动情的吻着陈立农,农农我爱你


“坤坤,我也爱你,陈立农回应着蔡徐坤,没想到幸福来的


这么突然,不过他喜欢,夜间的云遮住娇羞的月亮,月光透


过云层洒下来,照射到他们的身上,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评论(3)

热度(32)